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连续三年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3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在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上,我校作为先进单位受到教育厅、省征兵办通报表扬,这是我校征兵工作继2013年6月份受到表彰后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自2014年以来,我校针对全国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到夏秋季的实际情况,把征兵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去做,坚持以“服务国家人才培养、服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工作理念,以“把握特点,搞好动员、落实制度,强化责任,保持先进”为工作标准,以“多送兵、送好兵”为工作目标,紧紧抓住征兵工作中的几个关节点,常抓不懈,一抓到底,采取“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大力宣传,全面动员;抓在平时,打牢基础;推进到位,保障有力”等方法,全力推动征兵工作的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年来,累计165名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