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欢送40余名大学生投身部队建功立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3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92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511会议室里,戴着大红花,即将奔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这个大学校里建功立业的大学生聚在一起,畅谈着“当兵为什么,我要当好兵”。到西藏阿里服兵役的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2班张卫政同学在发言说:“宝剑锋从磨砺出,越是艰苦地方越是能锻炼自己,成就自已,我要在部队干出个样子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祖国”,他的一席话道出了入伍同学的共同心声,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这次欢送大学生应征入伍,由学工处处长李应忠主持,副处长汪少清就我校应征学生到部队报到的相关事项做了安排。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东明以谈心的方式,从大学生应征入伍利国、利校、利家、利己说起,语重心长的提出了同学们到部队后,要严要求、勤学习、多锻炼、求作为,给即将投笔从戎的同学们以极大的鼓励。

    截止93日我校共有44名同学分别于97日至18日从学校或入学前所在地应征到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