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副校长徐跃进、校长助理刘红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监察督导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监察督导处现场计分并全程监督,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旁听。

经学生申请和学院初审,共有10名候选人入围此次答辩会。候选学生分别从学业情况、社会实践、获奖情况、学习经验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候选学生展示内容提问,候选学生沉着冷静,一一作答。

 

 

 

经现场打分、核分,最终确定张雨晨等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刘红刚充分对此次答辩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不负大学时光答辩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陈雪芬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