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湖北商贸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银龙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根据《湖北商贸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2016〕146号),现将2021-2022学年商贸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不含2022级新生)

二、评审程序

1、各二级学院成立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学院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

2、学生提交申请、成绩证明材料,并签订《商贸奖学金诚信承诺书(诚信承诺书与申请表正反面打印);先进班集体交申请、支撑材料

3、各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材料审核,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4、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将初评结果上报学生资助中心复核。

5、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后,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6、公示无异议后,将公示结果上报学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小组审核。

三、评审时间

商贸奖学金学院评审时间为215日至2月23日,各二级学院公示后(不少于3个工作日)于2月28日将商贸奖学金与先进班集体评选材料电子版表格(附件3、附件5)发送至学生工作处孙银龙老师商贸奖学金纸质版材料于31日之前装订并加盖学院公章报至行政楼506办公室孙银龙老师。(商贸奖学金拟于2023年4月份发放)

 以上电子文档发送时请压缩并以学院名称+商贸奖学金材料”命名。

     

附件:1、2021-2022学年湖北商贸学院商贸奖学金评优推荐表  

2、商贸奖学金诚信承诺书

3、2021-2022学年商贸奖学金学生情况统计表

4、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综合考评积分表

5、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汇总表

6、商贸奖学金银行卡号登记表

学生工作处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