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和班集体的决定

发布者:孙银龙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2021—2022学年,我校广大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班级推荐、学院评审公示、教务处、学工处复核公示并报学校研究,决定授予李馨蕊等191名同学“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舒笑等283名同学“校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授予洪静文等474名同学“院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授予经济学院2020级国贸本科2班等58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

特此决定

 

附件:湖北商贸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名单

湖北商贸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