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5·25心理游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翠景 [发表时间]:2019-05-28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湖北商贸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19522-24日在主干道开展5·25心理游园会,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执行委员会承办,全校学生参与,旨在通过轻松有趣的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帮助学生释放心理压力,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522日中午,活动在绿树成荫的主干道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采用积分制规则,挑战者可在“头脑风暴”、“你画我猜”、“正话反说”、“猜歌迷”、“心理小知识”这五个游戏中获取积分兑换相应奖品,每参与一项活动可获得一枚奖章,最后根据奖章的数目兑换多肉植物或者其他奖品。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肢体语言的重要性,体验到了协作的乐趣;“头脑风暴”游戏则让同学们体会到抛开定势思维,也许会有不同的结果。

“头脑风暴”的神奇脑洞,“你画我猜”的默契考验,“心理小知识”的知识问答等各个环节的游戏乐趣,让参与的同学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挑战者在一次次挑战中过关斩将,收获中意的奖品。

本次的心理游园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合作与沟通的平台,帮助学生释放生活中的压力,同时也在游戏中让学生了解更多的心理学知识。湖北商贸学院心理游园会在524日下午圆满结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也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