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管理学院的心理办在C101、C102开展了以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为目的的心理知识竞赛。这次竞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笔试的答题初赛,二是抢答问题的决赛。

经过了初赛的重重考验,最终选出了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2019年5月31日晚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决赛。比赛开始,由主持人胡文凤和张旭来介绍了到来的嘉宾,以及进入决赛的六支参赛队伍。

正式比赛后,决赛的气氛异常的紧张,各个队伍的成员都认真听题答题,比赛很是激烈,现场火药味十足。

整个比赛持续了将近五十分钟,选手们的激烈比拼,现场一直保持着十分活跃的状态,各队队员仿佛越战越勇,谁也不让着谁,但比赛最终还是要分出胜负的。比赛结束,嘉宾进行了本次比赛的点评以及各队伍的颁奖。 

最后颁奖结束,各队队员以及嘉宾进行了赛后的合影留念,工作人员进行比赛现场的道具还原,最终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