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武汉校区举行“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校心理委员的工作成果,表彰先进工作个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质量。5月26日晚,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执行委员会协办的武汉校区2020-2021学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鸿博楼阶一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祥君和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担任评委,共12名心理委员参与评比。评比活动包括个人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依据综合得分,授予得分前十名同学“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评比过程中,心理委员们分别介绍了所在班级开展心理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他们展示了我校心理委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落落大方、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

 

本次评选促进了我校心理委员间的交流、学习,为他们今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对于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质量,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