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第二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兴瑞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聚焦班级心理工作日常,检验心理委员工作成果,交流心得,相互促进。5月30日晚,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二届“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决赛在鸿博楼J1教室举行。

董事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为“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致辞。他强调“本次评选不仅仅是比赛,更是重要的交流机会。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比赛分为个人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来自8个学院共计15名心理委员展开同台竞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及各学院心理专干担任评委,对选手的基本素质、专业认同、工作绩效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依据最终得分评选出新一届的“十佳心理委员”。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的演讲声情并茂,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沉重应对,良好地展现了我校优秀心理委员的风采,经过一轮轮的激烈的角逐,比赛逐渐接近尾声。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祥君老师在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前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心理委员们将前期培训以及交流展示的成果广泛运用到班级日常工作当中”。

 

活动最后根据评分评选出本届活动的“十佳心理委员”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心理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