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寄语心灵,温暖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柳碧婷 [发表时间]:2022-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健康日,情绪是心理健康的重要主题,为增强对精神卫生的关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看见、表达、理解情绪、与情绪和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执行委员会在武汉校区国旗台主干道处举办了为期4天的“寄语心灵,温暖校园”主题活动。

同学们“寄语心灵”,文采飞扬,写下对生命拳拳热情。她说:我知道有时你很累,有时感到不开心,请记住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相信你,累了就休息休息。她说:我的步伐很小,但我不想放弃。开在废墟里的玫瑰依然浪漫,我走的每一步都有意义。所有的苦难都会是未来惊喜的伏笔。他说:青年生而有梦,应付诸行动,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纸笔传情,满载的尽是对心灵的温柔礼赞。

“盒了个盒”情绪盲盒体验活动也在主干道国旗台广场成功举行。情绪看不见摸不着,但简单的几个字便能激发起人的情绪。通过抽取情绪盲盒并完成盲盒内的挑战任务,同学们被充分调动起来,活力四射,体验到多样的情绪感受,体会到了多彩情绪的魅力。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是校园生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与“心”的双重圆满,才是全面的健康。此次“寄语青春,温暖校园”活动让大学生更加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释放内心情绪、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环境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