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整理2018年学生(毕业生、在校生)档案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于整理2018年学生(毕业生、在校生)档案的通知

编号:2018015

各学院、各班级:

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档案整理工作,确保所有学生档案的顺利装档,应做到档案资料准确无误,不遗漏、不错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档案

1.学生档案材料应包括:

(1)学生高中档案

(2)入学资格审查表

(3)学生登记表

(4)体检表

(5)军训鉴定表

(6)学生年度鉴定表(本科3份,专科2份)

(7)毕业生登记表(上学期已下发,填写、盖章完毕)

(8)学生在校成绩表(教务处提供)

(9)党、团员材料(正式、预备党员材料遵照党务工作部要求装入)

(10)毕业生报到证副联(就业处提供)

(11)相关奖励和处分文件

(12)其他材料

2.班级所有学生档案装档完毕后,均按班级档案封面花名册序号(由小到大)排列,特殊情况的须在班级封面备注栏注明,例如:考研、专升本、无毕业证等。注:请保持班级原始封面不变,不能随意更换。

3.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将调档函原件于6月11日之前交至学工处509办公室,确认详细邮寄地址,方便档案邮寄。

4.参加今年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因档案邮寄前还不能确认录取学校,故将此部分学生档案暂留学校。考取外校专升本的学生待9月份开学后,自带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自行到学校办理提档;考取本校专升本的学生档案由档案室根据录取学院进行内部调整;未考取专升本的学生档案于下一学期开学后按原派遣地寄送。(支教生同)

二、在校生档案:

1.《学年鉴定表》装档过程中。对涉及到有学籍异动的学生档案要及时归入现所在班级。

三、各班辅导员在整理档案时,必须认真细致,不能出现错装、漏装等现象,毕业生档案一旦寄出,难以追回。

四、6月15日各学院将封口的档案交至学工处。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