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43期商贸讲坛—创业的逻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第143期商贸讲坛—创业的逻辑

各二级学院:

兹定于2018年6月21日晚19:00举行第143期商贸讲坛,请各学院按照座位表,组织学生前往听讲座,并敦促学生严格遵守讲座纪律,按时进场,保持会场安静,不喧哗、不吃零食;不随便出入会场;会场内不准接打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会后有秩序退场,切勿拥挤。

主 题:创业的逻辑

主讲人: 张楚堂

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武汉市第三届创业导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湖北省政府预算审计咨询专家,湖北省审计学会理事。主要从事企业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企业价值评估等学术研究及教学活动,发表论文70余篇,对企业治理结构、企业内部控制制度、财务管理、审计等有一定的研究。出版《审计重要性研究》学术专著1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教材1本,承担省部级学术研究课题及横向课题多项。

时 间:2018年621日晚19:00

地 点:荷香苑五楼报告厅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