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47期商贸讲坛:不会做木工的裁缝不是好老师

发布者:吴琼枝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兹定于2019年3月27日晚19:00举行第147期商贸讲坛,请各学院按照座位表,组织学生前往听讲座,并敦促学生严格遵守讲座纪律,按时进场,保持会场安静,不喧哗、不吃零食;不随便出入会场;会场内不准接打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会后有秩序退场,切勿拥挤。

主 题:不会做木工的裁缝不是好老师

主讲人:杨翼

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 副教授

时 间:2019年3月27日晚19:00

地 点:荷香苑五楼报告厅

杨翼个人简介: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职教师,副教授。九一创作协会,秘书长。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005年本科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展示设计专业。2013年硕士毕业于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数字媒体设计专业。2005年进入高校至今,长期从事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与项目实践,致力于成为一个生活设计杂家:布艺、木作、插画、展示、室内、家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