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151期商贸讲坛的通知

发布者:吴琼枝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兹定于2019年5月15日晚19:00举行第151期商贸讲坛,请各学院按照座位表,组织学生前往听讲座,并敦促学生严格遵守讲座纪律,按时进场,保持会场安静,不喧哗、不吃零食;不随便出入会场;会场内不准接打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会后有秩序退场,切勿拥挤。

主 题:当代中国与世界的良性互动

——学习习近平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论述的体会

主讲人:舒先林,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法学博士,

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

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理事,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员。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谁来给中国“加油”》主讲人。

主持并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省级教科研项目3项、教育厅哲社重大研究项目1项;出版《美国中东石油战略研究》等4部专著。在《国际展望》、《国际论坛》、《阿拉伯世界研究》、《国际石油经济》等刊物发表论文近90篇,其中1篇被人民日报《内部参阅》转载、8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被CSSCI收录,曾就中国能源安全问题接受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社《小康》和新华社专访;获省市教科成果奖10余项,其中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

时 间:2019515日晚19:00

地 点:荷香苑五楼报告厅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