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152期商贸讲坛的通知

发布者:吴琼枝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兹定于2019年5月24日上午10:20举行第152期商贸讲坛,请各学院按照座位表,组织学生前往听讲座,并敦促学生严格遵守讲座纪律,按时进场,保持会场安静,不喧哗、不吃零食;不随便出入会场;会场内不准接打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会后有秩序退场,切勿拥挤。

主 题:航天活动及控制的现状与未来

主讲人:吴宏鑫

中国科学院院士,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航天和工业领域的自适应控制和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

发表论文70余篇,专著2部。《全系数自适应控制理论及其应用》一书1992年获全国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基于特征模型的智能自适应控制》一书2010年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

获国家发明奖二等和三等奖各1项,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2011年获“中国自动化学会五十年杰出贡献奖”,2014年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1992年被评为航空航天部有突出贡献专家,2004年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授予“航天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9年5月24日上午10:20

主办: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