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

发布者:陆双杰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优秀毕业生,立典型、树标杆,激励广大在校生向优秀学子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关于评选湖北商贸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要求,经班级评议、辅导员推荐、学院审核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拟确定17金创本一班王跃登等100名学生为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

现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5月31日,共计五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处反映情况。

投诉地点:纪检监察办公室(行政楼303)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行政楼505)

投诉电话:87786830(余老师)/ 87786850(陆老师)

投诉邮箱:sm_xxbgs@126.com/ 1095407091@qq.com

特此公示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