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处集中学习“稳中求进 内涵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8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314日午,学工处在行政楼511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认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吴叙桥主持,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传达学习了党委唐良辉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从严治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行政人员带头自律,服务学生,加强学习,为大学生健康引路、学习引路、成人成才引路,进一步开展“党建与学生工作坊”,群策群力,为学生排忧解难。

同时学习了陈卓国董事长的讲话精神。2016年学校是“稳中求进,内涵发展”的一年,对董事长提出的五点新要求全体学工队伍必须加以认真学习与领会,必须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各项之中。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对湖北商贸学院的稳定发展更有信心,脚踏实地将“稳中求进,内涵发展”的要求贯彻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发扬特别有激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湖北商贸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