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5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确保学校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努力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离校环境和氛围,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5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鄢明明院长主持。副院长龙明涛、唐碧龙出席了会议。

http://www.hugsmxy.com:8080/attachment/image/20160525/20160525142334_1960.jpg

学生工作处钱清香处长就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强化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化毕业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好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使毕业生感受到母校浓浓的关爱之情。相关职能部门就有关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与建议。

唐碧龙强调,各部门务必要掌握和遵守国家法规、政策,摸透毕业生的各方面情况,全力配合,改进工作,提升质量,细致耐心地做好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工作,让学生安全、文明离校。

龙明涛指出,今年是我校转设后的第一批毕业生,毕业生安全是根本,稳定是保证,文明是目标,有序是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毕业生营造和谐融洽的离校氛围。

鄢明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根据分工安排,细化工作内容,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的离校服务要求各学院一定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他提出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他强调毕业典礼要办“庄重”,力求让毕业生牢记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为大学时代划上圆满的句号。

校办、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图书馆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