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2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我校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鄢明明、党委书记唐良辉、副院长龙明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钱清香主持。

毕业生代表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踊跃发言,对学校参赛实习、课程设置、考研心得、专升本研读、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关心和爱护自己的老师,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http://www.hugsmxy.com:8080/attachment/image/20160602/20160602181012_9180.jpg

龙明涛表示,爱之深言之苛,毕业生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提出宝贵的建议非常难得。“石藴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湖北商贸学院正是因为拥有一批批优秀的学生而得益。

鄢明明指出,我校学子都充满自信阳光,今天的毕业生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承诺学校会不断加以改进,把学校办得更强、更有特色。他强调年轻人要敢于实践,挫折越多,就是成长,还是一生的财富、一生的轨迹。他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浪费、不抛洒青春时光,要有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走向成功。

唐良辉对同学们“美好的回忆、爱校的建议、不舍的情谊”深受感动,他对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们提出殷切希望:走出校门走进社会不能停止学习;时刻要有战胜挫折的心理准备;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心系日月道友情,胸怀大志奔前程,迈好走出校园路,欢迎同学们工作后常关注母校、期待大家佳音,常回校看看”。

校办、党务工作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总务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