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艾滋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我校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暨艾滋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参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吴叙桥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吴俊、艺术学院向周朝两位总支书记根据本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际,就具体工作方法和思路,作经验介绍。

总务处谭春霞处长汇报了近期学生寝室大功率电器的楼栋排查情况和冬季防火等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医务室徐志卫院长汇报了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保卫处龚新华处长,结合我校出现的大学生网贷、网购具体案例,分析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通报近期排查校园不稳定事件的基本情况。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61024/20161024173409_2670.jpg



学工处钱清香处长分析目前社会及学校安全稳定现状,结合学生工作的实践,围绕宿舍安全管理、宿舍文化建设、辅导员查寝、流行疾病防控、感恩教育、学业困难帮助等维度对下一阶段学生安全稳定及防艾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如何提升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61024/20161024173422_3110.jpg

最后,方爱荣作总结讲话。她对我校学生安全稳定暨艾滋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新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常规化,抓好预警及隐患排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二是明确责任主体,“谁主管,谁负责”,层层落实;三是处理安全稳定工作时沉着冷静,优化工作方法和程序,注意总结提高;四是加强防艾工作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

党务工作部、学工处、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校团委、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