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七期“别让大学辜负了青春”学子讲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20161019日,校团委学生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十七期“别让大学辜负了青春”学子讲坛,主讲人魏想,现任校团委书记助理、校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主席团代表及全校200余名同学出席了本次讲坛。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61025/20161025085519_3990.jpg

魏想同学为我们分享他的成长经历,并借自己复读生活的切身感悟告诉大一新生不忘初心,在大学拼搏出属于自己的风采。演讲内容充实真切、发自肺腑,在场同学感触良多。在观众提问环节中,他用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学会充实的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做到高素质,生活上做到高水平,在其他方面要敢于尝试,不要害怕犯错,因为问题终将解决,最重要的是要学会自我反思。

本次学子讲坛活动,讲述了商贸学子坚持梦想、勇于奋斗的拼搏故事,展现了商贸人优良的学子风采。相信他的求学历程能鼓舞更多的商贸学子,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学子讲坛的大家庭,分享他们的故事,鼓舞更多的商贸人。坚持梦想、充实自己,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