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鄢明明院长带队赴湖北大学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1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1118日,鄢明明院长一行7人赴湖北大学考察学习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处、团委、心理健康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前往。

湖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鲜兰出席了座谈会。杨鲜兰代表湖北大学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湖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书、陈腾、校团委书记郑仲等参与了交流活动。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校园信息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http://www.hugsmxy.com/attachment/image/20161118/20161118174009_4020.jpg

鄢明明对湖北大学毫无保留给我们介绍了管理经验,代表我校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要求我校学生管理部门认真领会、加以借鉴先进的学生管理模式和成功的经验,扎实推进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使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