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2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钱清香主持,全体在校领导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表彰大会首先播放了“助学,筑梦,铸人”短片,片中展示了优秀学生校级以上的获奖情况,在同学们的“啧啧”赞叹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响彻报告厅。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副校长唐碧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大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状。

 

 

 

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2014级工程管理本科1班李青云、外国语学院2014级儿童英语本科1班何文婷分别代表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发言。他们对学校、老师的关怀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分享了“无悔青春,为人生旅途的快乐做好准备”的感人故事和班级管理的先进经验。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八位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们为傲。

 

 

 

执行校长胡柳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获奖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她强调,今天的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表彰,也是对全体同学的激励和鼓舞。要求同学们做到:第一,放眼未来,立志成才;第二,做模范,作表率;第三,珍惜荣誉,心存感恩;第四,正视困难,自立自强。她相信,拼搏一定能战胜困难,奋斗一定能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