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的紧急通知》精神,学校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方爱荣为组长的安全卫生联合检查组,前期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梳理排查,且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工作再部署。



  2017117日,学生工作处联合保卫处、总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的书记、辅导员共70余人,分为12个小组,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寒假前的再次检查排患、整改落实。上午9点各小组长带队直奔负责区域,对全校12个学生宿舍楼栋,共2244间学生宿舍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的门、窗关闭情况、封条粘贴情况、水电闸关闭情况、防火防盗是否有漏洞等。检查情况各小组都做了详实的登记台账,并提出了最新整改方案,学生工作处汇总后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集中整改,进行边查边改,现场能解决就现场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研究制定方案后期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活动规模庞大、组织有序、效果明显。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