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江汉区武装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武汉市江汉区武装部副部长张志国、参谋彭文到我校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张志国一行首先到我校征兵工作站,查阅了近两年的征兵工作资料。从检查情况看,学生的预征报名、资格审查、进站体检、定兵送兵、学费补偿等资料完整,特别是对服兵役的学生还有跟踪关注,先进典型材料及时收集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校征兵工作站的建设给予了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副校长唐碧龙对武装部的领导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历年来一直将征兵工作当成体现我校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他要求2017年征兵工作做到早起步、广宣传、推力度。

学工处副处长吴叙桥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征兵情况及2017年征兵工作的启动情况。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广泛宣传。三是积极推进,做好服务。

调研组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征兵工作领导重视、宣传有力、创新思路、扎实有效。希望我校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和征集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合格兵源,2017年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董事长陈卓国一贯对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最后一起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征兵专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