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大赛

发布者:张建军 [发表时间]:2020-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艺术展厅举办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大赛。参会人员包括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咸宁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此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本着“以赛促学”的目的,以讲故事的形式开展,为辅导员相互交流、互补互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参赛选手结合自身育人经历,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理解。分享会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育人水平和专业素养,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对如何开展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思考、对育人实践的积极探索,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最终,艺术与传媒学院郑芳芳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李东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钟康弘和会计学院程芬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