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赴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张建军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经验交流,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水平的提升,12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助理刘红刚、校长助理程胜军一行10人赴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调研学习。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副书记肖军接待了我校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城市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严建、副处长王薇薇等参加会议。在调研座谈中,王军书记就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等进行了介绍,严建处长就城市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行了汇报。双方针对学风促管理、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为学校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打造高素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对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