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方爱荣一行检查宿舍管理工作

发布者:张建军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辅导员住寝制度,深入开展学生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3月21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带领学工处有关负责人员,来到武汉校区学生公寓检查宿舍管理工作。


方副书记一行人对学生宿舍管理、学生重大关切和外出晚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与宿舍管理人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通过检查,住寝辅导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的在查寝,有的在与学生谈心谈话,有的在处理日常事务,站在一线、各司其职。在交流中,辅导员们也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他们对所住楼栋的整体环境和学生状况都非常清楚,态度积极、表现良好。

方副书记强调,住寝辅导员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尽可能地深入宿舍,走近学生、关怀学生、引导学生,要做实事而非“顶虚名”,切实发挥好辅导员住寝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