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一言一行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第3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鸿博楼802智慧教室顺利举行。本期沙龙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祥君作为主讲嘉宾,王祥君老师围绕“高关怀学生的支持与陪伴”这一主题与线上、线下60多位辅导员进行了分享,本次沙龙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殷雄主持。

C6E9

王祥君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心理咨询案例,从高关怀学生的界定、高关怀学生的分类、高关怀学生的症状表现以及高关怀学生的日常心理健康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时时刻刻体现着对高关怀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103BD

137CF

此次辅导员沙龙让在场的老师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高关怀学生的界定和划分,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如何精准的帮助高关怀学生。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前基础上积极探索“陪伴成长”和辅助服务相结合,更好地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青少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