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建军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例会,就秋季开学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工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党委书记肖坤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学院按照学校党委“放假不放管理,停课不停服务”的工作要求,就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家校联系、暑期实践、就业情况、迎新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学工处处长郭良对在籍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肖坤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暑期以来学工战线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风险依然存在,各部门要精心谋划、信息共享、统筹协调,制定并落实好方案和预案,做到全校一盘棋,通力做好在籍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到校。最后,他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提高“大学工、大思政”工作格局,围绕学生管理服务,不断打造学生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