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龙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我校在咸宁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肖坤和副校长周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郭良主持会议。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咸宁校区学工办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推进情况。学工处针对近期宿舍整合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还围绕“垂直管理”下咸宁校区的学生管理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

周斌副校长就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二是要讲奉献,有情怀,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三是要勇于担当,有作为,坚持三全育人。

肖坤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工作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着手,以优良学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将“垂直管理”落实到本部门各项学生工作中。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