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建军 [发表时间]:2021-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促进我校学风建设,10月15日和16日,我校在咸宁和武汉校区分别举行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校副校长周斌,监察处处长陈青莲、学工处处长郭良、教务处副处长邱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处工作人员以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1700余名在校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此次答辩会共有19名本专科生参加,他们依次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竞赛获奖等方面进行展示。答辩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在场的学生代表都为答辩同学的优秀事迹所鼓舞。

答辩会最后,副校长周斌进行点评总结。他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示肯定,寄语广大湖商学子要见贤思齐、拼搏奋进,要志存高远、严谨笃学,要投身实践、懂得感恩,用汗水赢得掌声,用勤奋开创未来,用行动回报社会。

我校在国家奖学金评审中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在选拔出优秀湖商学子的同时,更让广大同学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激发他们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促进我校学风建设的提升,让资助育人工作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