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迪士尼 • 惠农学子”助学金捐助仪式

发布者:陆双杰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迪士尼 • 惠农学子”助学金项目捐助仪式我校行政楼307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湖北商贸学院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学工处处长郭良、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及有关人员出席。

undefined 

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介绍了基金会发展情况及该助学项目情况,希望通过资助,帮助艺术贫困生“心理脱贫”,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undefined 

吴怀宇校长发言,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的成果以及目前在校的红安籍学生学业和生活情况,他表示,“迪士尼 • 惠农学子”助学金项目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奖助学金体系,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怀。仪式上,吴怀宇校长与刘兴旺理事长共同签订了迪士尼  惠农学子”助学金项目捐助协议。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肖坤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基金会对我校学子的勉励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受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寄语,用“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来鼓励其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受助学生作了感谢发言,他感谢基金会的资助,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要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目标,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undefined 

双方还就加强进一步沟通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