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陈龙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征兵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1210日,我校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江汉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盛健、政工科科长姚琪、征兵政策宣讲员朱扬帆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和各学院征兵专员出席会议,咸宁校区和部分在校外实习的学生通过视频直播会议同步参与。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龙主持。

   undefined

宣讲会上,朱扬帆老师以“青春最美是军营”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当兵?当兵有什么好处?什么时候去当兵?”这三个主要问题,结合自身入伍前后的亲身经历感受,用贴近学生的语言,为我校学生做了精彩的讲授,并对最新的征兵政策进行解读和介绍。

     undefined 

线上线下一百余名同学认真听讲。

     undefined 

会议的互动环节上,同学们就自身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张盛健副部长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

     undefined  

本次征兵政策宣讲会的圆满举行,必将激发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希望优秀的湖商学子能够实现梦想,到惊涛骇浪中搏击,到碧海蓝天中翱翔,到战场上用满腔热情助力强军伟业,用青春年华谱写人生最美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