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龙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夏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主持会议。

学生工作处就学期末考风考纪工作、放假前的收尾工作和假期各项安全工作、“宪法卫士”学习活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讨论了《湖北商贸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修订意见。校团委通报了元旦晚会筹备进展情况。

夏勇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刻总结工作中的得失,将高度的政治意识、高度的爱校意识、高度的组织意识、高度的责任意识贯穿于学生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对学期末的各项学生工作,要提前梳理,提前谋划,周密安排,重点抓好各类各级考试的考风考纪和假期学生安全,筹备好两个校区的元旦晚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高关怀学生排查工作,加快制度修订,按时完成“宪法卫士”学习活动。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