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学生工作与教学质量项目组”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崔懂礼 [发表时间]:2022-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工作与教学质量项目组”第一次例会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董事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项目组组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项目组组长)、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学工处副处长等参加会议,学校评建办主任及副主任受邀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副校长夏勇主持会议。

会议先由各单位负责人提出各自在会前梳理评估指标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评建办王少海主任从评估的核心指标、数据材料如何支撑观测点等内容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他指出,合格评估从宏观上是硬件(师资队伍)和软件(教学管理、学风教风等)的结合,各单位应围绕观测点仔细揣摩如何做足支撑材料。接着,参会者就本项目组所承担的合格评估指标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就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夏勇副校长要求项目组的各成员单位要依照王少海主任提供的方向和思路,在把握指标内涵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从评估观测点及其目的去理解具体项目的标准和范围;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分阶段开展工作,做好台账;明确了下学期开学之前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