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工系统部门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7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工系统部门会议,副校长夏勇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主持。

undefined

学工系统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工处汇报了学生安全返校、校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评估推进、辅导员培训及竞赛准备以及档案归档等工作;校团委汇报了申报全国及省级五四奖章、全国团干部培训、青年宣讲团等工作;咸宁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报了班会布置、疫情排查、电影院及监控设备的安装进度等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汇报了春季学期心理测评准备工作、高关怀学生库更新、四级心理预警工作机制落实等工作。

夏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学期伊始,在迎评促建的形势下,学工系统要继续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扎实完成评估各项任务,二是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四是持续加强学风建设,五是提升学工系统服务能力,六是提前谋划辅导员各类竞赛,七是加大学生工作校内外宣传力度。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咸宁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