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较严峻复杂,为维护校园安全和保障师生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和上级部门要求,为做好近段时期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4月2日,学生工作处召开清明节前后学生进出校园的防控暨省外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主持。

会上,戚家斌处长就清明节假期学生外出请假流程、部分尚在省外的毕业生返校方案、假期学工系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实施过程中的相关细节进行深入讨论。

戚家斌处长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学生请假手续,精准掌握外出学生去向;整个学工队伍在假期期间要持续抓实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始终保持应急状态,落实应急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

校团委书记、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