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工作与教学质量项目组)第4次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工作与教学质量项目组)第4次例会,董事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主持会议。

项目组各单位对学生工作与教学质量评估指标5、6月完成情况以及7月份拟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戚家斌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成员单位可依据本学期已完成的学生工作作为材料收集整理的样本,对过去所开展工作的资料进行重新审视、整理和完善,以更好的成绩来开启下一阶段的评估任务。

会议还对暑期留校学生安排、辅导员考核、辅导员培训、班主任制度修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评建办副主任曾天宝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