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2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邢林春、副处长许彬,来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龙明涛、副校长徐跃进、副校长胡柳、董事长助理戚家斌接待了邢林春一行。

邢林春一行通过座谈、实地检查、现场问询等方式,深入财务云共享中心、学校食堂、校医务室、隔离室、鸿博楼等场所,对标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我校秋季开学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勤保障方服务、环境卫生及校园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邢林春听取了我校秋季开学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对我校“7天5检”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招生情况以及本科教学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问询了解。邢林春对我校秋季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龙明涛对邢林春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达感谢,表示将根据省教育厅领导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