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处马院联合开展咸宁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摄影 王亮 叶志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进一步认识雷锋,了解雷锋,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意识,3月1日下午,学工处马院在咸宁校区联合开展“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学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波出席座谈会,咸宁校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亮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交流对雷锋、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座谈会结尾,孔波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雷锋就是学习他的灵魂,学他的精气神,学他忠于革命忠于党的精神实质;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培塑政治忠诚,牢固树立人民立场,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青春之志、奋斗姿态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习雷锋精神,最核心的是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发扬"钉子"精神,刻苦学习,不断增强本领,为进入社会、贡献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