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杨毅刚教授为我校学子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者:图|张照辉 康帅 刘洵恺 何运琳 文 | 赵忠民 李雨微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杨毅刚教授追逐梦想,挑战人生”为题,为我校全体学子上了一堂自强不息,拼搏奋进,勇于追梦的思政大课。本次思政课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会计学院书记赵忠民主持。

杨毅刚教授如何才能获得成功”、“我的人生就是逐梦的历程”、“我的人生成功秘诀”、“没有人生梦想就会失去人生方向”、“因为有梦想所以人生充满激情”、“梦想的实现要靠无比坚强的意志力”、“梦想要在人生历程中不断修正、完善等七个方面与我校学子分享了自己的逐梦经历和人生感悟

讲座现场,杨毅刚教授用自身经历鼓励我校学子。他希望当代青年学子能够尽早的确立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确立人生梦想,同时能够在人生历程中不断的去修正与完善。心存梦想是挑战命运的不竭动力,激励引导广大学子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不负韶华,成就梦想!

报告最后,赵忠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杨毅刚教授梦想精神、奋斗精神、创造精神,为青年朋友树立了榜样。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智慧的人,做一个有行动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