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在2014“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4年1229日上午九时,湖北省“恒企杯”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正式开赛。此次大赛,我校管理学院共有240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其中50余名学生进入复赛,9名学生杀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12级财务管理本科四班彭映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管理学院12级财务管理本科一班学生温宝同学 荣获大赛三等奖,何兆羊、甘凡、彭媛媛、饶洁、曹佳妮、周西、张妮娜七名同学荣获优秀奖。管理学院院长王林昌教授、党总支书记吴琼枝老师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李君老师和肖剑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是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提供技术支持,恒企教育集团冠名赞助的专业会计大赛。大赛为期三个月,全省各高校在校学生以及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赛。与通常会计大赛相比较,此次赛事不但检验理论知识,更注重实践操作和技能测试。此次大赛主要包含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会计实务、会计电算化等内容,采用网上答题形式进行。获奖选手将由团省委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前10名还将获得“恒企人才网”推荐就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