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2月27日上午10:00,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鸿博楼704教室召开新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胜利副院长主持,他首先给各位老师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工作,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鞠剑平副院长讲话,他主要就新的一年机电学院申请新专业的情况作了介绍,并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最后吴叙桥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过去的一年大家工作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年新的工作寄予希望,并重点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讲话的精神,强调教师要注重立德树人,把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于教书育人全过程,肩负起自身的责任,集中精力为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在2015年的工作中,大家要团结向上,努力呈现新亮点,创造新成果。

会议在一片拜年的祝福声中结束,大家立即投入到新学期初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