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在科技楼701室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王林昌教授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琼枝老师、副院长胡柳老师、徐刚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王林昌院长结合年末陈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对管理学院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他着重指出,本学期要围绕筹备开设核心课程这一中心,以学分制改革为重点,以实践教学为突破,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教学改革;加大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的力度,加快向应用型教学方向的转变。他还指出,本学期是管理学院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教研室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更新观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群策群力,把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琼枝老师结合学院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谈了几点要求:首先,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学院教学和学工队伍要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有新突破和新发展;其次,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第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微杜渐,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第四,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的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吴书记还专门介绍了学院在新学期推出的一项学生管理工作举措——“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监督卡”,希望各任课老师在学生党员的培养上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让学生党员能够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的作用。催费、领取教材、发放课表、召开班会等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吴书记在会上也逐一进行了强调。

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柳老师、徐刚老师就各自所分管的工作做了发言。胡柳老师详细解释了核心课程开设的相关问题,徐刚老师提出要在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中融入“周黑鸭营销策划大赛”的相关内容,推动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最后,王林昌院长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全体教师能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创造出更好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