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2-501室召开了新学期“收心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新华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蒋沧如教授、副院长万凤鸣副教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龚新华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紧紧围绕“深化改革,促进转型”的主题开展工作,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在会上,龚新华还针对新学期的学生事务进行了工作布置。包括加大催费力度、开展好养成教育的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学术科技创新、重视安全教育以及抓好学风建设等工作。

随后,万凤鸣提出要深化教育改革,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力度,鼓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2015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另外,在新学期开学,希望授课老师充分准备,不随意调课,记好考勤。


会议最后,蒋沧如肯定了大家在2014年为学校和学院所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转设工作期间,全院老师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蒋沧如强调,2015年我院要逐步实现青年教师双证化,至少达到三分之一以上的覆盖率,三年内实现满员双证。最后,蒋沧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团结进取,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争取实现学院和自我的双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