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老师寒假期间赴北京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2日晚,管理学院肖剑老师和王东老师受学院领导委托赶赴北京看望在北京亚太花园酒店实习的12旅游管理专科一班的九名学生并考察北京阿蚨精油公司的实习环境。

 

13日上午,两位老师赶到亚太花园酒店和实习学生见面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老师们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接着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工资待遇,并逐一耐心解答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整个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在自己的老师面前同学们都非常放松,踊跃发言。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两位老师了解到大家普遍很想家很想学校,但同时也很珍惜这一次实习机会,愿意继续坚持下去。两位老师表扬了同学们这种乐观向上的态度,勉励大家要利用实习机会学到真正的本领,要用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为学校争光。

座谈会结束以后,两位老师又参观了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实习工作情况并观看了由同学们排练的酒店新年联欢会的节目。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老师能够赶到北京看望自己都感到非常的开心和幸福,表示一定会用自己的优异工作表现来报答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向学校向老师递交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