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学工处和管理学院老师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及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学生寝室,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心理状况、寝室安全卫生状况并看望慰问学生。

每到一间寝室,领导和老师们都要在寝室内转上一圈,仔细排查寝室是否存在安全方面的隐患,床位是否松动、房顶是否漏水、电线是否老化、插座搭接是否规范都是老师们关注的重点。每遇一个学生,领导和老师们都要叮嘱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要做好寝室的防火防盗工作。学生工作处李应忠处长还特别谈到刚开学这一段时间是财物丢失的高发期,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现金财物,出门和睡觉时要把门关好,不能给那些不法分子以可趁之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很多学生寝室收拾的非常干净整洁,李处长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检查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琼枝老师叮嘱学生要注意防寒保暖,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能够进一步规范日常行为,端正学习态度,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