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全国青年运动会”海报设计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从“全国青年运动会”组委会获悉,经过近一年的全国征集、专家评选,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李裕聪、徐双萍、张俊雄在这次征集活动中,分别获得海报设计类铜奖1项、优秀奖2项、入围奖1项,评选结果已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批复。

 

参加这次全国设计征集活动,是在赵文副教授的《图形设计》课程中引入的,在项目设计阶段,在学生还未接触电脑软件的基础上,赵文老师鼓励学生手绘作品参赛,后期设计作品的电脑软件处理,均由赵文老师利用自己休息时间逐一处理、调整、修改而成。

这次设计征集中不乏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如杭州形而上广告设计、正邦创意(北京)品牌、广州美术学院、北京始创国际企划等,能在3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实践教学的共识,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明显提升。

其他获奖作品:

 

链接:

(1)赛事起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运动会”自1988年首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现正式更名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并将于2015年10月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开幕。“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2)首届全国青运会传播元素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http://1st-youth.fuzhou.gov.cn/xwzx/gfxw/201503/t20150302_8783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