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开学第一天土木学子积极开展早自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在这个万物复苏充满朝气与希望的春天,新的学期开始了。今天,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沐浴着大好春光,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跨进干净整洁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学习和工作。

春节回来,咋暖还寒。土木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班和大二本科班按要求开始了早自习。清晨,那一阵阵朗朗读书声从一鸿博楼里传来,让人感到精神为之一振。学生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上自习的同学,她们表示,上早自习是对自己意志的磨炼,不仅可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让自己赢在了起跑线上,正所谓勤能补拙,坚持早自习可提高自己英语口语。她们希望可以顺利考过英语四六级。不仅如此,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新华3月2日来到鸿博楼,逐个教室地向同学们问好,同时检查上早自习的情况,并对早自习提出要求与希望,给坚持上早自习的同学们带来了鼓舞。

 

    在图书馆和其他教室里,也随处可见土木学子埋头学习的身影。我们这相信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土木学子将继续勤奋苦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